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广场舞在夏县张家坪开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9

运城晚报讯 6月15日夜晚,夏县瑶峰镇张家坪文体广场上灯火辉煌,省广场舞协会运城分会、张家坪党支部、村委会在这里举办全市广场舞首场大赛。

此次大赛将分10天举行,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全市60余个代表队、800余名舞友参加了比赛,此外,西安200余名广场舞会员也赶来参加。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建新功”为主题,纪念建党98周年,以健康向上的舞姿、自编自演的快板、三句半等文艺节目为内容,歌唱党、歌唱祖国,倡导先进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当天晚上,闻喜西宋广场舞代表队表演的《党啊,亲爱的妈妈》,把大赛活动推向了高潮。夏县老干部局代表队和瑶峰镇周村农民业余剧团表演的《抬花轿》《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赢得全场万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之余,参赛队员还到司马温公祠参观旅游,了解夏县的人文历史、名胜古迹;在云水禅悠乐谷体验泡泡澡;攀登瑶台山顶峰,俯视夏县壮丽画卷;落脚天然氧吧张家坪小山村,跳广场舞、吃农家饭、住土窑洞,为现代生活增添新的光环。

(张秀峰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