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寻初心 忆党史 筑同心 互交流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党日促进共驻共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 通讯员 云海)6月14日,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与永济城东街道东环社区联建委员会的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在该市党建文化园开展了一次“寻初心、忆党史、学党章、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走进了党建文化浓烈的蒲园,在历史长廊中,重温了党史,看到了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了解了永济的红色革命史,第一个党组织——虞临永党支部从发起、建立到发展壮大,充分认识到了其对周边革命的影响力。

在先进模范人物展示区,人民公仆焦裕禄、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雷锋精神的传承者郭明义、杂交水稻开创者袁隆平、太行山愚公李保国等模范人物的事迹令人振奋。在以“党旗领航,共铸辉煌”为主题的党建引领发展成果展示区,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党建知识竞答区,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程振东和东环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翔,就城市基层党建的共驻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借助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把基层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践行党的先进性的战斗堡垒,创新永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共驻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边看、边听、边想中领略党建文化的魅力,感受党建文化的氛围,寻初心、忆党史、筑同心、互交流,坚定了理想信念,促进了共驻共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