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风口桃花源主题公园开园迎客数千名游客共享采摘乐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7

 

▲享受采摘乐趣   王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6月15日,华北最大的水果采摘基地——位于平陆张店镇的风口桃花源主题公园正式开园迎客。当天,来自我市永济、临猗、万荣、平陆、盐湖以及河南三门峡、陕县、灵宝的3000余名游客齐聚这里,感受田园生活,体验采摘乐趣,处处欢声笑语。

风口桃花源主题公园是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流转1500余亩土地建设的以桃产业为主,集农民培训、果品采摘、休闲养生和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园区。该园区意在通过桃树、梨树、苹果、核桃、桑椹等果品的适度规模化种植和集中展示,带动平陆桃果产业转型升级,同时通过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探索多种类型农业产业融合发展方式,推动特色农产品实现生产、销售、餐饮、旅游等一体化发展。

据介绍,主题公园首次供大家采摘的袖珍早油蟠,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香甜可口,回味无穷,而且特别环保,是绝对的绿色食品。负责人宋小平说,之后还有农乐红、农乐蟠、玉女红3个系列70多种新品桃及无花果、特色小苹果供大家采摘,采摘期可持续到11月份。在采摘的同时,大家还可以自助烧烤,品尝正宗羊肉泡。“这里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和桃树科普知识展览馆,还有农事体验中心、窑洞宾馆正在建设中,我们将着力打造集休闲避暑、旅游度假、水果采摘、农事体验于一体的乡村游品牌,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开园当天,吃货联盟百名试吃员举行了首次试吃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