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五个一”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赵言胜时间:2019-06-20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起点实现新作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期间,垣曲县将在全县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该县以“送温暖、办实事、解忧难”为主题,对基层一线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农村生活困难党员、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等走访慰问,倾听党员心声,体现组织关怀,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以“传承红色文化、接受革命洗礼”为主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少年到中条山抗日纪念馆、革命老区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十八兵站等红色遗迹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体验,感受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发展的艰辛历程,继承和发展革命传统,唤醒党员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各自实际,通过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公开承诺践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等形式,策划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陶冶情操、磨炼意志、锻炼党性。

讲好一堂“七一”专题党课。以“忆初心、践初心、守初心”为主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集中讲好“七一”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撰写心得体会。

组织一次文艺汇演。以“放歌新时代、争作新贡献”为主题,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围绕建党建国发展成就,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一次文艺汇演,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激发全县人民创业奉献的热情,努力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