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企保中心开通手机自助缴费功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 琳时间:2019-06-21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企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芮城支行,成功开通了针对个体户、灵活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以个人身份缴纳企业养老保险人群的手机APP自助缴费功能,有效弥补了社保代缴工作的不足,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悉,新的缴费方式打破了缴纳养老保险费的时空限制,让办事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缴费,极大地方便了灵活就业人员。自助缴费通道开通以后,一些在外地的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可以利用网上银行的线上缴费方式缴费,不用再专门回来办理,既节约了交通成本,又节约了时间,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该中心秉承“便民、高效、快捷”的宗旨,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让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