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800万元保障夏粮收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 6月19日,垣曲农业发展银行向该县粮食购销中心投放的最后一笔310万元夏粮收购资金已经到位。至此,该行已累计发放专项收购资金800万元。

垣曲作为山区县,小麦收打基本结束。今年小麦的平均收购价为每公斤2.3元,面对即将开称收购夏粮,该县收购资金存在很大缺口。县相关领导与农发行协商,向县粮食购销中心发放贷款,以便有足额的夏粮收购资金,从源头上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垣曲农业发展银行及时向上级银行申报贷款,最后得以落实,可有效保障全县小麦收购顺利进行和收购市场有序运行。 (崔松良 王艳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