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绛县在全县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五个新绛”建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政治基础。

一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研讨交流、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址、参观党史展览、与老党员老模范进行互动交流、到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学、开展蹲点调研、志愿服务等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强化活动效果。

二是讲好专题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底前,全县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为所在党支部、分管单位或包联村讲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三是表彰宣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对大讨论中涌现出来的10个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的先进单位和10个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各基层党委也结合实际开展评选表彰工作。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对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进行宣传。

四是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属、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五是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全县联合举办“唱响中国梦 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各基层党委根据实际情况举办基层宣讲、文艺演出、知识竞赛、征文演讲、诗歌朗诵、主题展览、创作书法、绘画作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让党员心连心,心向党。

(张丽君 范雅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