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耙耱村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 回忆中有故事,谈笑中谋发展。“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化建设,平陆县洪池乡耙耱村党支部组织小山村十余名党员,召开“迎七一”座谈会,紧紧围绕“我有故事,你有发展吗?”的主题,讲述过往生活的感动,回忆党恩滋养的厚重,思谋山村发展的路径。

座谈会特色鲜明、气氛热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党员“一心一意听党话、时刻不忘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