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新型农业现代化助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肖永杰时间:2019-06-24

芮城县利农蔬菜专业合作社经过10年发展,现已是一家集蔬菜种苗繁育、展示、观光、试验、示范及推广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现代化龙头企业.基地占地85亩,固定资产700余万元,已建成智能连栋大棚2400㎡,全钢架无立柱温室9200㎡,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展示温室4栋及附属设施1500㎡,合作社以种苗繁育为核心,采用蔬菜工厂化育苗技术,配备了全自动先进设备,将现代生物技术、环境调控技术、施肥灌溉技术、信息管理技术贯穿种苗生产全过程。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年可繁育各类蔬菜种苗1200万株,可供6000亩蔬菜基地用苗,实现产值480万元,辐射带动全县蔬菜种植基地7万亩,促进蔬菜产业向标准化和健康化方向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