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朝一家亲 习近平访问朝鲜受到隆重热烈欢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2

图1 6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到机场热情迎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朝方在机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结束后,习近平与金正恩同车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广场,沿途数十万群众夹道欢迎。


图2 6月20日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陪同下,在平壤“五一”体育场同朝鲜各界群众一道观看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


图3 6月20日晚,朝鲜举行大型团体操和艺术演出。这台演出是为习近平此次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专门精心创作的,数万名朝鲜演员参加表演。演出在绚丽的焰火中拉开序幕。朝鲜三大乐团,国立交响乐团、功勋合唱团、三池渊管弦乐团首次同台献艺。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震撼感人。


图4、图8 朝鲜民众在锦绣山太阳宫广场热烈欢迎习近平。


图5、图7 朝鲜民众在平壤顺安机场热烈欢迎习近平。


图6 朝鲜民众在平壤街头热烈欢迎习近平。新华社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