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启动乔登州主持召开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6-2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有关精神和省委《工作措施》要求,经市委批准,市委层面正式启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6月2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主持召开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就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明确专项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等作出安排部署。专项工作机制成员单位和重点任务牵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专项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和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要深刻理解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大背景,推进思想再重视、工作再部署、责任再落实,全力抓好整治形式主义重点工作和各环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中央强力推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重大意义,高度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顽固性,采取过硬举措、强力推进落实。要严格履行为基层减负政治责任,通过各部门强化协调配合、严把管理关口,做到真担责任、真减文件、真控会议、真减督查、真成合力、真抓创新、真提素质、真回头看,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在运城层面得到不折不扣落实,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基层减负年”带来的变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