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四川遂宁关工委来我市交流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卫琳秀时间:2019-06-22

本报讯 6月18日到19日,四川省遂宁市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到我市考察交流学习。

遂宁市关工委相关人员首先到永济市李雪锋郑林纪念馆红色基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随后就盐湖区御沁园社区“双关爱”行动、盐湖区北城初中“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山西寰铄科技民企关工委建设等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学习。

交流座谈时,市关工委主任张建合表示,运城市关工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积极构建大关工委工作格局,通过积极开展“六好”创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等,正团结影响更多“五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要学习借鉴遂宁“党建带关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抓好“一五六”关工委工作总体部署的落实,推动在居民小组、居民楼、居民小区的关工小组建设,保障关工委组织经费,努力开创新时代运城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