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邓雁平到永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6-22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6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到永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

在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邓雁平观看了戒毒人员自编自演的锣鼓、健身操、汇报演出等,并到厨房、餐厅、健身房、心理疏导室、工作车间、宿舍等实地参观,勉励戒毒人员安心戒毒。

近年来,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牢固树立执法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戒毒专业化、矫治社会化工作理念,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建立完善60余项制度流程,成立“圆梦心理矫治”团队,及时开展“运动戒毒”项目。同时,与运城市中心医院建立了“医联体”,积极引入戒毒人员毒瘾渴求评估及干预矫治系统,启动了“三大戒毒课题”研究,不断推动戒毒工作向专业化、科学化推进,先后荣获“文明执法先进集体”“全国监狱戒毒场所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全国监狱戒毒系统教育质量年活动表现突出单位”等称号。

邓雁平充分肯定了董村戒毒所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该所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董村戒毒所在提高戒断率、降低复吸率上狠下功夫,不断探索完善戒毒工作理念、方式方法和机制,最大限度地戒治挽救吸毒者,为平安山西、平安运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