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许 梦时间:2019-06-22

本报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垣曲县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补齐短板弱项,落实主体责任,努力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召开一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作出批示,分组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县委常委会议,并为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把握精神更全面、落实要求更坚决。

组织一次专题传达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组织全县巡查干部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精研细读,督促巡察干部强化政治站位、提高行动自觉、真学真懂真用,坚决把会议精神落深、落实、落细、落到位。

开展一场座谈讨论会议。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座谈会,重点对赵乐际同志提出的当前巡察工作存在的4个方面问题,各组结合实际,认真讨论发言,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法。

举办一次学习笔记展评。县委巡察办对全体巡察干部开展学习笔记集中展评,由巡察办和各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干部的学习笔记进行逐人逐项评分,让巡察干部及时对标先进、寻找差距、补足短板。

进行一次巡察专业测试。县委巡察办提前编印巡察应知应会知识汇编供全体巡察干部学习,随后组织巡察干部参加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巡察干部对推进会精神的学习运用。

探索一个巡后评估方法。探索巡察组巡后成效评估新方法,研究确定将学习笔记展评和应知应会测试的分数以3:7的比例换算后形成每个巡察干部的考核得分,严格结果运用,作为评选优秀的重要依据,并纳入巡察干部个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