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9

运城晚报讯 6月15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教育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雪琴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的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努力搞好社区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张雪琴带头讲党课,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详细讲解支部工作条例的37条内容,党支部严格按要求召开“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党章》要求,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社区党支部各项活动,为搞好社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社区。 (王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