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举办系列惠民活动礼赞新中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6月17日,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用各种惠民服务的方式,与社区居民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邀请爱心商户进入小区广场,免费为居民检测水质、测试视力、测量血压,并为居民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优惠产品。许多居民表示,独特的活动方式很接地气,也方便了居民的生活。许多家中常备的产品,不需要再顶着烈日上街寻找、比价,就能从活动现场购入,甚至送货到家,十分贴心。

到了傍晚,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居民齐聚小区广场,搭上台子、摆好凳子、亮起彩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晚会拉开序幕。当天的晚会共有7个节目,为了增加节目可看度,社区联合群艺馆共同举办此次晚会。

来自群艺馆群星柔力球班的表演者将一曲《一路歌唱》柔力球表演搬上舞台,作为开场表演,赢得居民阵阵掌声;干板腔《拍马有道》独具特色,腔调与词语的结合,让节目更加吸引观众;踢踏舞《复兴的力量》跳出了活力和激情,让观众在舞蹈的欢快中感受新生活的美好。

最受居民喜爱的当属晚会中的相声表演,《学唱数来宝》《学哑语》《恭喜发财》三个相声节目贯穿整场晚会,身穿马褂的相声演员不仅语言诙谐幽默,一举一动更是配合默契,几番赢得台下观众的欢呼,路过的居民也被吸引,驻足观看。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宗泽说:“举办这样的系列活动虽然复杂辛苦,但这都是热心居民给我们出的点子,也是居民在日常交谈时告诉我们的一些生活需求。当得知居民想在晚会中减少歌舞,增加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我们立刻联系相关专业演员,争取在社区办上一场简约、高品质的晚会,真正做到让居民满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