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汽运社区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6月14日,盐湖区体育中心联合北城办汽运社区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动员和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掀起人人参与全民健身、喜迎二青会的热潮。

此次体质监测有台阶测试、反应力、肺活量等11个项目,检查居民的身体健康情况。监测一开始,居民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登记、领卡,按监测的顺序接受检查。虽然天气酷热,但来做体质监测的居民有增无减,有200余位居民前来参加。

居民孙阿姨说:“每天锻炼身体,全凭喜好,不知道什么样的运动适合自己身体体质,经过监测出具的运动处方报告科学合理。”此次体质监测活动,不仅让居民对自身的体质情况有了详细了解,还提醒了他们关注自身健康,唤醒他们参与运动的意识,初步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健身方法,以此来提高社区居民的整体身体素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