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晨光

来源:发布者:王捷时间:2019-06-17

□张文军


一阵惊雷滚过,一场小雨淋漓。闷闷的夏日里,绵绵细雨突然而至,给河东大地泼洒下了久盼的甘霖。

雨后的运城,更显生机勃勃。

一大早,万物也跟着这场雨醒来。只见在东城墙路清真寺对面的社区公园里,一只浑身沾满泥土的蜗牛,执着地爬到了人行道上。它的头颅高昂,满目惬意,虽背负着笨重又硕大的“家”,但它却显得快乐而自然。

看到这一幕,我连日来纠结的阴霾,豁然而逝,心里顿觉轻松。

是呀!生命在于创造,积极地面对,就是拼搏的开始。趁着晨光和雨露正好,让我们展开臂膀,迎接美好的今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