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孙雯:胜利源于防守 反击有待提升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韦骅时间:2019-06-17

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记者 苏斌 韦骅)中国队在13日的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B组第二轮小组赛中以1:0小胜南非队,在力争淘汰赛席位的过程中拿到关键三分。现场观赛的中国女足名宿孙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场胜利得益于防守,反击以及最后一脚方面做得更好将有助于球队走得更远。

她说:“这三分很关键,比赛中球队能够顶住压力,防守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防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这是我们保证胜利的基础。下一步再看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不管怎样,有这三分,小组出线前景还是比较明朗的。”

中国女足将在17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对阵西班牙队,两队目前在前两轮过后均积3分,西班牙队依靠净胜球优势位居小组第二。

谈及与西班牙队的较量,孙雯表示,中国女足还要靠防守取胜,目前整个防守体系和三线攻防阵型保持得不错,这是球队的进步。如果能把反击和最后一脚掌握得更好一点,对球队未来走得更远非常有帮助。

“首先做好防守,从中国女足的表现中,能够看到防守方面的进步,这点在大赛中还是非常重要的。”孙雯说,“继续加油,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靠团队一起共同努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