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美洲杯赛前梅西得到表兄传授经验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赵焱时间:2019-06-13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1日电(记者 赵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将在15日与哥伦比亚队在巴西东北部城市萨尔瓦多进行今年巴西美洲杯的首秀,曾经在这座城市踢过球的表兄比安库奇近日给了梅西一些萨尔瓦多的“小贴士”。

比安库奇曾于2013年至2016年在巴西东北部城市萨尔瓦多踢球。梅西由于常年在欧洲生活,假期也总是要参加商业活动,他平时与表兄见面并不多,一般都是在罗萨里奥老家的聚会上,这次美洲杯首场在萨尔瓦多,让表兄有了谏言的机会。

比安库奇告诉梅西:“萨尔瓦多与其他城市不同,这里的人们很快乐,会热情接待你们。到餐厅吃饭,所有人都会笑脸相迎;去逛商场,所有服务员都很热情。萨尔瓦多的气氛与其他城市都不一样,这里充满能量。”

虽然梅西可能没有时间去萨尔瓦多的海滩漫步,也无法品尝所有巴西东北部美食,但表哥还是告诉他:“要小心这里的调料,这里的饮食里有各种特别的调料,特色菜美味,我是非常喜欢,但是千万不要在比赛前吃,因为有些太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