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幼儿篮球代表队在省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4

运城晚报讯 近日,2019华蒙星第四届全国幼儿篮球嘉年华山西赛区,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开赛,我市代表队获得三对三实战赛冠军。

本次大赛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全国联赛山西赛区组委会、山西省体育博物馆、长治市潞州区篮协承办,得到中国篮协、山西省体育局等有关单位支持与指导。来自太原、大同、长治、运城、吕梁等八个地市的15支幼儿篮球代表队,展开U6、U7段幼儿篮球操、三对三实战赛、三项技能赛、女教师斗牛赛四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比赛,我市星天域代表队获得三对三实战赛冠军,并斩获三项技能赛金牌。

赛事组织方说,此次比赛,有助于开拓幼儿篮球教育、发展幼儿体育运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丁瑞)

图为比赛现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