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逆转波黑 豪取四连胜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黎梦青时间:2019-06-13

据新华社罗马6月11日电 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第4轮11日继续进行。意大利在主场对阵波黑的比赛中2:1逆转对手获胜。

比赛在都灵的尤文图斯竞技场展开,第32分钟,贝西和队友二过一带球突破至禁区内,随后在底线附近将球横传到门前,哲科门前包抄推射得手,为波黑率先拿下一分。第4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开出右侧角球,因西涅在禁区前沿不等球落地,以一脚极其漂亮的世界波凌空抽射破门,为意大利扳平比分。第86分钟,维拉蒂禁区内接因西涅的左路回传后,一脚推射直落球门远角,实现比分反超,最终意大利2:1战胜波黑,迎来欧预赛四连胜,并仅在本场比赛中失了一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