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古雅沙:发挥有欠缺,赢球最重要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马邦杰时间:2019-06-17

据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记者 马邦杰 应强)中国女足13日以1:0战胜南非,获得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赛后,中场球员古雅沙表示,中国队表现有欠缺,但获胜最重要。

中国队本场比赛改变战术,由上场的防守反击改为传控,传球失误较多,成功率只有66%;17次射门,只打进了1球。赛后,古雅沙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觉得还是算发挥比较正常吧,上半时我们进攻推进有点慢,还好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我们有一些地面配合,流畅性不是太好。与上场比赛相比,我们传接球上有欠缺,但在把控上我们还是占上风。不管怎么样,赢下来是最重要的。”

“我们射门不准,可能还是因为在心态上有些着急吧。”她说。

她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传中球处理有所不足。她说:“我在传中的点的把握上还是稍稍欠缺一点,传中球的点如果再好一点,就能为队友提供更多支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