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书画艺术扮靓闻喜河底荷花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闻喜县文旅局近日以河底镇第一届荷花节为契机,邀请当地摄影和书画名家现场创作,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中国的荷花文化历史悠久,自宋代起就有荷花节、荷花诗、荷花联、荷花画,荷花是历代文人墨客笔下的圣洁之花,也是历代画家钟情的创作题材。活动期间,画家们以荷花为题,大笔法挥洒荷叶,小笔法描绘红荷,尽显雅致和气势。书法家们则挥毫泼墨,一幅幅有关荷花的作品受到大家的喜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