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接力传递掉落皮包 聋哑旅客竖拇指表谢意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4

  本网讯 一名聋哑旅客乘火车返乡途中,因携带行李较多,匆忙下车时将包掉落在列车门梯上。列车工作人员在呼喊无应的情况下,及时将包转交车站接车民警。经寻找民警最终将包转交到失主手中,无法表达谢意的这名旅客连连向民警竖起大拇指表示谢意。
  1月23日17时许,太原开往重庆北方向的K689次列车到达风陵渡车站。正当列车准备发车时,该车11号车厢列车员匆忙呼叫正在车站接送列车的民警:“刚才下车的那个小伙子把皮包掉在了车厢门梯上,我怎么喊他都不理会我,看你们能想办法转交他吗?”为了不耽误列车正常开行,民警便先将包接下。
  待列车开走后,民警赶忙到车站出站口外寻找遗失包的旅客,最终在出站口找到正整理携带物的那名聋哑旅客。经民警纸笔与其书写沟通,得知列车员转交的包确系他本人的。
  原来,这名旅客是芮城县风陵渡镇田村的聋哑人薛某(男,29岁)。薛某一直在太原某福利企业打工,当天是坐火车回家准备过年。他随身携带了大小四件行李,下车时不慎将包掉落,因耳聋听不见列车员的呼喊。薛某出站后清点行李时,才发现其中一个装有身份证件、银行卡等物的皮包不见了。由于无法用语言表达对车站工作人员的谢意,薛某只能连连向送还皮包的民警竖起大拇指。
  (荆育生)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