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高品质”耳鼻喉科开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2

  运城晚报讯 5月19日,投资300多万元的稷山正身医院耳鼻喉科揭牌。 据了解,正身医院耳鼻喉科将邀请医联体三甲医院专家常年坐诊,包括太原市中心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王湘、解放军第九八五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刘大顺、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皇甫辉等,他们均是省内外业界知名专家。
  这些专家的加盟,不仅使稷山当地耳鼻喉疾病患者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而且对培养和打造本地优质耳鼻喉医疗人才团队、推动耳鼻喉学科发展有重要作用。 当日,正身医院还举办了耳鼻喉学术交流会。会上,王湘主讲《基层医院耳鼻喉科工作的开展》,刘大顺主讲《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皇甫辉主讲《耳鼻喉科常见病的急诊处理》,使参会的稷山基层医疗工作者受益匪浅。
  “现场聆听专家主讲的耳鼻喉疾病诊治前沿知识,使我大受启发,颠覆了几十年来对耳鼻喉疾病诊治的认识,期待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一名58岁的村卫生所医生说。(薛建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