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稷山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侯丽娜)5月6日,运城公路分局稷山段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两路’精神 担当开路先锋 奏响时代强音”主题党日活动。该段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走上辖区管理路段,积极开展养护生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两路”精神、“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的英雄精神以及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的奋斗精神,激励全段干部职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稷山段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稷山段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两人一组、三人一伙分头行动,积极投身养护生产,清除杂草、整修路肩、清理边沟,活动场面忙而不乱,体现了同志们用心实践、身体力行的务实作风,展现了公路人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时代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