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集中推进21个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6

  运城晚报讯 日前,稷山县重点项目建设高潮迭起,21个开工和续建的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快速推进,以重点项目建设达效,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稷山县委、县政府深入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全面推进“三个发展计划”,走好一产提品质创品牌、二产促升级增效益、三产挖潜力壮规模“三条发展路径”,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来抓,精准谋划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加快项目建设。
  该县以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为抓手,聚焦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今年该县谋划的重点项目共76项,总投资291.95亿元,年度投资47.92亿元,涵盖技改升级、转型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 (杨明有)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