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群星灿烂” 稷山现场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我市召开“群星灿烂”稷山现场推进会暨中小微企业基础数据平台建设研讨会。一番细致密集的观摩之后,市县两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和与会人员,针对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中小微企业基础数据平台建设规划,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充分讨论,并详细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观摩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稷山县国家级印刷包装产业集群“双创”示范基地、市级金银细工产业“双创”基地,以及该县正在建设的超硬材料工具产业“双创”基地和西社新型材料产业“双创”基地。
  在稷山县印刷包装产业集群“双创”示范基地,琳琅满目、制作精美的各类包装产品让人大开眼界,大家惊叹于许多国内知名产品包装,竟均出自稷山翟店“纸箱重镇”。二楼的大投影上,显示的是山西印刷包装产业窗口服务平台,看得出来,上面的信息非常丰富。借助这个平台,基地的纸箱包装产品与世界相连。
  走进杰忠金银铜器研究中心时,技工们左手拿钻,右手持锤,正左右开弓地忙碌着。而在禹龙螺钿工艺厂,技师们以贝壳为材料,正一点一点地在器物上粘结成各种美丽图案。
  作为稷山的工业重镇,西社也在积极谋求新的环保项目。去年4月份刚成立的山西北都碳材料有限公司,从一开始就注重环保设施的配备,实现了密闭式零排放。这些都引起参观者的兴趣,大家都耐心请教,想了解更多的细节。
  参观考察结束后,各县(市、区)中小企业局(中心)负责人在专题会议上分别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群星灿烂”育苗计划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同时研究讨论了建设中小微企业基础数据平台相关事宜。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任永强就相关工作逐县进行了点评、总结,并详细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