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9

运城晚报讯 近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为“‘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30余名稷山籍省、市劳模、先进工作者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院,与检察干警面对面交流沟通,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现场,受邀人员参观了该院案件信息公开平台、检察服务中心等,听取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平台服务功能、服务内容、服务渠道等介绍,了解了远程视频接访和信息化建设成果,近距离体验了检察官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受邀人员集体观看了该院以真实案例拍摄的微电影《高额彩礼的背后》,受邀人员畅谈了走进检察机关的亲身感受,对该院在帮扶工作、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从事的行业,对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新时期检察工作的了解,同时促进了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找准了检察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的着力点,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邓乃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