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作家协会成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03

  本网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卫世新)上月30日,新绛县作协正式成立,标志着新绛文学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
  新绛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一大批土生土长的文学艺术工作者创作的文学作品,多次在中央、省、市级文学期刊上展露风骚,但遗憾的是,新绛县长期没有县作协,也没有一个代表民间的文学类社团。
  “新绛县作协的成立正好弥补了这项空白。”该县文联主席兰秀艳说。新绛县作协的成立,是该县广大文学爱好者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该县提升地方知名度、美誉度的中坚力量。广大文学爱好者表示,要借助作协这个平台,立足这片热土,用手中的笔勤劳耕作、讴歌时代、关注民生、描绘未来,激情满怀地走向更加广阔的创作天地。新当选的作协领导表示,将以繁荣新绛文学创作、推出文学精品、培养文学新秀为己任,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据悉,新成立的新绛县作协将编辑出版《绛州文学》杂志,发布《走绛州》文学视频,开辟《绛州采风》微信公众号。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