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北张联校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全方位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4

  本报讯 为加强辖区各园之间相互交流,提高办学水平,12月7日,新绛县北张联校组织班子成员及各园园长对6所幼儿园开展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分别从教育环境与设施设备、教师队伍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工作与卫生保健、后勤工作五大方面展开。每到一所幼儿园,检查组听取园长的汇报后,通过实地查看和档案资料检查,依据检查细则逐项量化打分,对发现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书面反馈。
  联校校长惠华林结合当前《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对各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各园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园际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规范办学、合作共赢,为孩子健康成长创设一流的教育环境。(文 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