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0

  运城晚报讯 11月15日,新绛县老年大学对2018年一年来工作进行总结。
  今年,新绛老年大学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旋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先后设立演唱团、舞蹈班、摄影班、剪纸班等十多个兴趣班,引导学员开展各种活动、比赛。先后组织起两次大讲堂,以自己的亲身体会讲新生活给自己带来的新变化。演唱团20多次深入社区、农村、养老院为群众演出宣传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绩。通过活动,使老人有了幸福感,也更有活力。总结会上,老年大学还对140多名老年大学优秀工作者和模范学员颁发证书,对2019年老年大学工作进行安排。 (梁冬)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