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刘俊彦)“昨夜清霜冷絮裯,纷纷红叶满阶头。”天气日渐转冷,在新绛县龙兴镇段家庄村,新绛供电公司工程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完成“煤改电”取暖配套电网工程建设。
  “煤改电”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措施,为保障新绛县“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优质高效推进,新绛供电公司积极对接政府部门相关规划,科学制订2018年“煤改电”工作配套电网工程实施方案;重视物资调配,加强与上级公司、厂家及公司内部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提前组织各供电所技术人员开展现场踏勘,确认“煤改电”工程的分布情况、负荷需求、线路表计,制订科学合理的改造计划。
  该公司还严把“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的施工安全和质量关,扎实做好现场施工作业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强化现场检查,全力确保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组织施工队伍开展标准化变台、接户线、进户线施工工艺标准培训,确保各地“煤改电”工程工艺标准化、施工质量规范化、建设标准统一化。
  目前,该公司正组织多支施工队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开展工程施工,全力确保“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任务安全、优质、按期完成。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