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市公安局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7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许 萍)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连日来,市公安局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多措并举,强化全体民辅警学习教育。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通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观看专题宣传片,深刻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引领带动全市公安机关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各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组织各党支部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引导民辅警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履职全过程。

深入群众,提高普法宣传效果。4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南风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等热点领域问题,引导群众在工作、生活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教育进校园,筑牢国家安全思想根基。民警还走进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开展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举行了“校园安全由我们来守护”专题讲座,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剖析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潜在风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