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集中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7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上午,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参与率。并告知群众对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举动,及时拨打举报电话,让群众明白国家安全与个人息息相关,号召广大群众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构筑起一道密而实的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