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市司法局召开“惠民工程”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7

本报讯(记者 曹欣怡)近日,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以下简称“惠民工程”)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2024年“惠民工程”方案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惠民工程”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将“惠民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通过分解落实任务、明确具体举措、强化动态管理,扎实推进“惠民工程”走深走实。要提升服务质效,主动破解制约瓶颈,有序安排各项工作,开展“惠民工程”标准化建设,整合人民调解、普法宣传、律师、公证、行政复议等资源,不断提升“惠民工程”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强化法治宣传,组织“惠民工程”专项宣传,打造“惠民工程”区域特色,讲好“惠民工程”运城故事,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公共法律服务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