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那志茂在夏县调研时指出

发挥资源优势 助力建设旅游门户城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那志茂深入夏县调研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企业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宗泽参加调研。

瑶台山下,白沙河畔,新建成的夏都体育中心成为夏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志茂深入位于夏都体育中心二楼的夏都文物文创文化展厅,认真参观特色文创、夏墟文明等展区,通过珍贵的展品详细了解夏县深厚的历史文化。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持续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要深入挖掘夏县的历史文化内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文化发展模式,讲好夏县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打造国家级康养旅游度假区,是夏县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那志茂深入泗交游客集散中心、悦夏广场等处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夏县县委、县政府依托山水资源优势,以文旅项目大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大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聚焦打造山西省旅游热点门户城市,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加快文旅项目建设速度,完善服务功能,丰富旅游业态,不断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泗交成为全市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

在禹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那志茂详细了解联络站制度建设、代表学习、履职活动等情况。他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是人大代表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明确联络站的职能定位,健全联络站运行机制,认真组织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依法履职中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那志茂还深入格瑞特酒庄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深入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文创产品设计、研发、销售等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