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乡村e镇(跨境)产品检测检疫服务站建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从稷山县乡村e镇获悉,近日,稷山县乡村e镇与太原海关技术中心合作共建的稷山县(跨境)产品检测检疫服务站(以下简称服务站)建成。

该服务站位于稷山县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稷山县超硬材料创新基地2号楼),致力于为稷山县乃至周边地区食品生产企业提供重要质量保障和技术支撑服务,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提升食品生产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农产品走向国内外市场搭建平台。

据悉,该服务站可提供出厂基础检测服务、权威三方检测报告(产品质检报告、出口资质检测报告、产品内元素成分检测报告)等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扩大平台知晓度,实行一站式服务,通过专业检测团队和先进检测设备,为县域提供最优质的检测服务和技术咨询,共筑食品安全屏障,助力乡村振兴。如需了解详情或预约检测服务,可咨询155359236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