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工科局:入企服务常态化 纾难解困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8

本报讯 近期,河津市工科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部分企业,宣讲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3月以来,河津市工科局成立工作专班,分解工作任务,开展常态化入企服务活动。工作中,该局科技股、民企股、资源股、高新股、服企办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进企业生产一线,看生产、问需求、解难题,积极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第一时间惠及企业,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推动企业稳产增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局还牵头建立企业家微信群,不定期发布涉企优惠政策,常态化受理企业各种问题诉求,建立工作台账,梳理问题清单,研究解决方案并及时推动落实,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