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纪委监委积极保障免费公交运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25

本报讯(记者 朱 姝)为落实好河津市委、市政府“市域公交全免费”这一惠民政策,倡导群众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河津市纪委监委联合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多次深入公交企业和候车亭、站点进行实地调研,采取走访群众、询问公交车驾驶员等方式,现场办公,切实解决免费公交运行过程中的问题。

在调研中,河津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发现,免费公交存在服务质量不高、品牌意识不强、宣传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每日召开调度会,及时查漏补缺,通过制定《河津市免费公交安全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制度(试行)》等措施,将考核结果与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挂钩,提高免费公交运营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争优创先”服务理念。

同时,河津市纪委监委积极对接“车来了”公交平台,实现了公交实时精准定位,为市民提供了智慧、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公交免费运营后,群众反响热烈,社会高度关注,公交乘坐率持续增长,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河津市纪委监委要求,下一步,河津市交通运输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提高免费公交服务质量,确保安全运行、正点运行,全力打造免费公交品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