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就医停车不收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9

运城晚报讯 就医停车难是当前不少医疗机构存在的共性问题。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在以案促改“中梗阻”问题自查活动中,自加压力、提高执行标准,杜绝庸政、懒政、怠政,坚决把与群众最贴近的小事办好。目前,该院对医院内所有车辆执行不收费规定,方便群众就医。

该院搬迁新院区后,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一排排车辆摆放有序,患者的就医通道宽敞笔直。同时,医院在原有的147个车位基础上又增加了近50个车位,多管齐下“疏通”患者就诊道路。

该医院负责人介绍,为解决患者就医停车难的问题,医院最少5年内不对任何车辆收费,5年后如果政策有变动,住院患者仍可凭住院证全程免费停车,把最大实惠让利给患者。 (任红星 张建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