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垣曲县百名小学生走进东风自然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9

运城晚报讯 3月27日上午,“垣曲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在该县东风自然馆举行。

垣曲县东风自然馆坐落于新城镇左家湾村,是山西省首家个人开办的自然科学类公益博物馆,占地面积1851.66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内设藏品保管部、研学部、体验室、标本制作部、展览部等。该馆藏品主要通过采集制作而成,现有昆虫标本6000余件、植物标本600余件、其他标本250件,2013年10月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当日,该县七一小学、新建小学等学校的100余名学生代表走进垣曲县东风自然馆,参观了《虫舞——多姿多彩的历山昆虫》展厅和《神秘地球——穿越亿万年时空 讲述地球与生命的故事》展厅。学生们被蝴蝶、螳螂、蜜蜂等各类昆虫和五颜六色的矿石深深吸引。通过此次参观,学生们既增加了自然科学知识,还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壮丽。 (武芳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