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夏县文化馆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敬老爱老文艺演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07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5日,夏县文化馆在康养中心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系列活动,为这里的老年人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当天,夏县文化馆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把欢歌笑语送进康养中心。节目在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帷幕,彩带舞《欢聚一堂》、伞舞《好人多》、表演唱《小拜年》《人面桃花》《逛新城》、广场舞《梅花赋》、八段锦《健康美了美》、舞蹈《火火火起来》、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等精心编排的节目逐个上演,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敬老爱老文艺盛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