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快乐老友记》开播 “0713男团”开启室友生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11

□王轶斐

综艺《快乐老友记》11月9日在芒果TV播出,节目由“0713男团”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王铮亮、陆虎6位嘉宾与制作团队全程共创,每期邀请好友做客亲手打造的温馨小家,通过走心畅谈、音乐交流等方式释放压力,缓解焦虑,回归“快乐”初心。

节目中,6位兄弟集体解锁制片人新身份,从主题立意到内容环节,他们将全程主导、深入参与,自行决定每日事项及互动玩法。同时,嘉宾们还将从零开始打造专属小家,亲自设计房屋中的每一处区域,为欢聚的好友创造专属的治愈空间,让向往的生活成为现实。6人将“至少今天很快乐”定为节目主题,同时据此创作节目主题曲,带动不少网友在线分享亲身经历,传递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快乐能量。

 (《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