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周一围朱丹等四组嘉宾出发

《爱的修学旅行》上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07

王轶斐

家庭关系成长创新真人秀《爱的修学旅行》日前官宣四组嘉宾:周一围和朱丹、王彦霖和艾佳妮、金莎和孙丞潇、奚梦瑶和何猷君。节目于每周二上线芒果TV,并于11月6日上线先导片。

《爱的修学旅行》四组嘉宾将前往敦煌、伊宁、景德镇、三亚等四地,亲身感受地方风俗人文。他们住民居,习民俗,品尝民风浓郁的百家宴,同时也在旅程中向平凡生活里的各地幸福家庭取经。在这段以“学会更好地去爱”为目标的修学旅程中,他们将直面家庭生活中的12个课题,并由情感专家分析、引导,在一系列爱的课程与情感碰撞中优化彼此的相处模式,提高家庭生活的幸福指数。

“《爱的修学旅行》希望给予观众一扇学习家庭关系的窗口,让观众跟着嘉宾一起,用心生活的同时发现并改变问题,又能在别样旅程中见证平凡家庭的温馨美好。”节目组表示。 (《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