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你最想看哪部TVB台庆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23

今年TVB台庆季颇为热闹,四大重头台庆剧阵容吸睛。你更期待哪部?

《香港人在北京》讲述徐氏兄妹一家人在香港奋斗多年,各自因不同原因先后开启“北漂”的故事。南方与北方、粤语与普通话,徐氏兄妹闹出不少笑话。

《罗密欧与祝英台》讲述在一个架空的K城里,罗、祝两大家族恩怨斗争经历百年,罗密欧(周嘉洛饰)对茱丽叶(游嘉欣饰)一见钟情,决定无视家族对立,爱得义无反顾;梁山伯(陈豪饰)苦恋祝英台(陈茵媺饰),却因身份阶级而相爱不能爱。四名主角梁山伯、祝英台、罗密欧和茱丽叶,为了爱情经历重重苦难……

《叠影狙击》讲的是华裔女队长魏晓晨(周秀娜饰)带领特警队捣破人口贩卖集团基地,当中发现的一具女尸竟然是孪生妹妹梁曦。晓晨发誓,要用余生追查妹妹被杀真相。

收视最高的六点半新闻报道是主播的必争之地。《新闻女王》剧中,在新闻部,资深主播文慧心(佘诗曼饰)和梁景仁(马国明饰)分成两派、平分秋色。文慧心攀上管理层之位,黄金时段女主播的空缺,引发连场风暴。(《羊城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