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拯救嫌疑人》悬疑外壳包装情感大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06

王金跃  

由张末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拯救嫌疑人》11月1日公映。主演张小斐表示,很幸运这次可以塑造陈智琪这么酷的女性形象,“影片不光有悬疑的外壳,还有对人性和母爱的探讨,以及作为律师职业的挣扎”。

该片改编自韩国电影《七天》,讲述金牌女律师陈智琪(张小斐饰)在女儿被绑架后,接到神秘电话要求她在五天之内为一位死刑犯做无罪辩护,否则撕票。被逼无奈下的她联手警察金志雄展开调查,在搜寻线索的过程中,她为死刑犯辩护的行为受到了死者家属林淑娥的质疑。随着案情深入,陈智琪发现自己被卷入另一场阴谋之中。

惠英红在片中饰演林淑娥。“这是一个可怜的母亲。”她透露,为了演好人物,自己在整理这个角色时把表演分成四个层次,最初是带有书卷气的老师气质,后来的法庭戏中可以感受到她眼神的变化,“暗示一个母亲在遇到极端事件时是会改变的”。

 (《北京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