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甜度爆表,11月一大波甜宠剧来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09

步入11月,大银幕主打一个悬疑紧张刺激,小荧屏则吹起了浪漫的甜宠风。无论是热依扎、王阳主演的《无所畏惧》,白鹿、王鹤棣主演的《以爱为营》,许凯、景甜主演的《乐游原》,还是罗云熙、章若楠主演的《治愈系恋人》,都是高颜值CP。

《无所畏惧》第一季

开播时间:11月3日

播出平台:CCTV-8、爱奇艺

这部剧由赵冬苓编剧,热依扎、王阳、啜妮领衔主演,沈羽洁、李煜、冯晖、程梓、陆妍淇主演,陈瑾、朱时茂、郑晓宁、曹征特别主演,冯雷、杨志刚等友情出演。赵冬苓曾担任《红高粱》《警察荣誉》《幸福到万家》等多部热播剧编剧,多次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提名,并成功捧得“飞天奖”“金鸡奖”等多项优秀编剧大奖。

该剧也是新晋“飞天最佳女主”热依扎与“叔圈顶流”王阳首度搭档合作。热依扎这次化身头脑清醒、精明强干的“律政佳人”,虽然在一夕之间遭遇家庭、婚姻变局,却敢于将过往归零。面对棘手案件和职场进阶考验,她一路跌跌撞撞,克服重重困难,终于成长为律师界的“六边形战士”。王阳此次饰演的“雅痞律师”陈硕,有别于他在《人世间》中诠释的“人间理想”蔡晓光,《叛逆者》中的“拽王”陈默群,而是个巧舌如簧、深谙人性复杂的“无良律师”,而“无良”称号的背后,却掩藏着他最可贵的善良和正义。

《乐游原》

开播时间:11月6日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由郑伟文执导,许凯、景甜领衔主演,郑合惠子特别主演,高寒、赵嘉敏、刘冬沁主演,刘宇宁、施诗友情出演,曾黎、于波、高曙光、何中华特邀出演。

写小说起家的匪我思存最是擅长言情,甜中带虐,让人欲罢不能。上一部其担任总策划的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可以说是现象级热剧。这次剧本也是由原作者匪我思存亲自操刀,讲述了在朝堂动荡皇权旁落的时代背景下,镇守边关的皇孙李嶷(许凯饰)肩负重任,与隐藏真实身份的将军独女崔琳(景甜饰)各领一军卷入纷争。两人在多方势力中明争暗斗、兵行险招,在数次交锋中棋逢对手,上演了一场江山为聘,双强共赴乐游原的古装浪漫爱情故事。

《以爱为营》

开播日期:11月3日、5日

播出平台:芒果TV、湖南卫视

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者翘摇的小说《错撩》,由郭虎执导,白鹿、王鹤棣、魏哲鸣领衔主演,刘冬沁、姜珮瑶特邀领衔,聂远、曾黎特邀出演,王耀庆、董璇、刘些宁友情出演。故事主要讲述了金牌财经记者郑书意(白鹿饰)与铭豫云创总裁时宴(王鹤棣饰)从欢喜冤家到并肩而行,两人开启了一段心动博弈、爱逢对手、甜喜交织的浪漫爱情之旅。

《治愈系恋人》

开播时间:11月2日

播出平台:CCTV-8、优酷

该剧改编自柠檬羽嫣小说《治愈者》,由罗云熙、章若楠领衔主演。故事也是又甜又虐,神经外科大神顾云峥(罗云熙饰)在非洲执行援助任务时,遇到了身患罕见病的医学少女苏为安(章若楠饰),二人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互生情愫,共同对抗亨廷顿舞蹈症(注: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的神经退行性疾病,表现为舞蹈样症状、认知和精神障碍),并互相治愈。罗云熙此次出演年轻有为的神经外科医生顾云峥。在援非过程中,顾云峥偶然结识了患病少女苏为安。在得知苏为安因携带罕见病基因而对生命绝望时,顾云峥用自己的专业与爱给予其鼓励与勇气,面对病痛,正视宝贵有限的生命时光,医人也更愈心。 (《都市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