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发放“红色联系卡” 为“新”群体送上“心”服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9月4日,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工作人员走进该县美团外卖机构,发放“红色联系卡”,为外卖骑手提供暖心服务。

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还依托社区设立了“爱心驿站”“骑士之家”,为快递外卖从业者提供临时休息、热水供应、手机和电动车应急充电等爱心服务;将每月第一个周一设为新就业群体“接待日”,及时接待登记快递外卖从业者反映问题和具体需求;充分发挥“流动探头”作用,积极引导快递外卖从业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民意收集、平安建设等工作;利用每周一班会开展“集中送学”活动,让快递外卖从业者认真学、仔细思、现场问,达到在思想上“补钙壮骨”、在业务上“蓄力充电”;开展调查研究,组织百名党务干部走进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聚焦快递物流、外卖等新兴领域,逐步形成多层次的服务体系,让新就业群体从身体到心灵变得“处处有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